cheese

名学CP向语录第2弹

数据好的话还会接着发哦


南北

 “你知道吗 我想回到和你大大方方的日子” 

  “你知道吗 我不想再有一次和你的分离”


“信托的孤注一掷 风投的步步为营”


“蒲熠星一生无限可能 郭文韬是他唯一的定数  郭文韬一生稳扎稳打 蒲熠星是他唯一变数”


“想吻的只是手腕吗 想吻的是手上残留的余温 想吻的是眼前爱而不得的人”


“这…9号天生多一票 那不行”


后来 南山的风吹散了谷堆 北海的水淹没了沙滩 而你的爱荒废了我的青春 终究是大梦一场


“韬韬 我们是为了你的技术和你玩的吗 和你玩游戏已经很开心了~”


若你有队友 我就去做我的第三方

可你只有自己 我甘愿不顾一切奔向你

一个人战斗太孤独了

我更喜欢并肩作战 

那我也

并肩作战


“韬韬 那蔷薇花瓣落下的时候 你是在感叹艾德华和陶薇的分离 还是我们错过的缘分”


   希望他们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彼此到生命的尽头 既然恋人未满 那下辈子早点遇见 这辈子做挚友 下辈子就做挚爱吧


时间的参照物是什么呢 是回不去的他们 和被困在原地的我


“小说般的名字 小说般的学历 小说般的颜值 小说般的错过”


“爱的期限就是:我爱你 直到我不爱你的那一刻”


我用迟到270分钟的祝福纪念我未曾参与你生命的那27年 我给了我自己100天去释怀那场人尽皆知唯你不晓的爱恋 却在见到你的那一刻 悄无声息的再次沉沦


南北这两个字就注定了遗憾


我只恭喜又没说你  你只是笑笑也没说谢谢


他们不是爱情 却胜过爱情 他们是友谊 却超越友谊. 


他们没有结局 也没有错过 他们把爱藏在友谊里 让这多含苞待放的花朵永生不死


“故事我已经写好等你来担任主角”

“我能不能做你故事里的主演


“20K”

“如果可以我甚至可以把所有预算都给你一个人”


原来是金玉良缘 怪不得是金玉良缘


人生南北多歧路 君向潇湘我向秦


“南大的梧桐树叶飘不到北大的末名湖 我的爱这辈子都说不出口”


“那故事的最后呢”“他结婚了”


          你知道你和星星有哪里不同吗 星星在天上你在我梦里 我生在南方长在北方 栽在你手里 算是我去过不同的地方 我在春天遇见你从此以后我的世界开满了鲜花 我的心像石头 因为磐石无转移我只中意你


“后来,南山的风吹散了谷堆,北海的水淹没了墓碑,而你的爱荒废了我的青春”


Eazin和Stefen的故事从来没有结束


“满天辉映的不止星光 还有你眼中的星河鹭起”


“他冒雨为他买设备 他即使晕3D也要陪他玩游戏”




纬钧

“你负责照顾别人 我负责照顾你”


“原来已经久到我们也要对彼此说好久不见了”


“我亲爱的浣熊 其实你一直是故事的主角”


“千言万语 只剩下一句回家真好”


“周而复始 思念难平”


“你走后 我真的好羡慕他们啊”


“我会向所有人微笑 唯独拥抱你”


他说他不喜欢肢体接触 却一次次的回应他的拥抱


相似的衣服 相似的站位 相似的笑容 他们从来没变


“行走的画报 人间指路机 虽不见其人 但处处闻其声”


“那是千山万水的近 和近在咫尺的远”


“为什么我们总是在道别”


十分感谢中文不分he和she 给了许多模糊暧昧的情感一个喘歇的栖息地


知道你要丢锣 所以我特意拿了两个


红西装不是杀人的武器,是我为你穿的嫁衣


九明

“明明 我要你记住我”


“我借着开玩笑的名义 诉说着我的爱意”


“就…和朋友打了个赌”


“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是吧明明”


“剪掉的是身影 剪不掉的是爱意”


顺着唐九洲的眼神走就能找到邵明明


“等有一天能够说出他的名字的时候”


“你赢了我 却输了世界”


那一刻  少年差一点就习惯性地跟着他走了


“你是我就算害怕也要回头去找的人”



启程

“那我俩启程了”

 “走呗”


薄露轻启夺暮晨 秋月争明程泽思


“律师?我也喜欢”


“我的爱人是一名律师”

“我的爱人是一名钢琴家”


弘叶题石

十八岁是竹马 二十二岁是天降


“不要像哥哥们一样 重蹈覆辙”


“当杜冷钉注入到你身体里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后悔了”


从他来的那一刻起  他的呼唤再也没有被人忘记


他是他年纪最小的哥哥 但也在拼尽全力爱他


汝携弘叶三千丈 予落曙光题石旁 


“他不用说他好不好 只要他在 我就知道他好不好”


“慢慢喜欢你?”“好 ,慢慢喜欢你”


“黄子文艺不喜欢石大力”

“但黄子弘凡一定喜欢石凯


只想搞石头的钱

只想搞钱的石头


你要写久别重逢的慢慢喜欢你

写黑暗中手掌回握的安全感

要写第一时间的安慰和有恃无恐的嚣张

写我知道他的小名

写你在我定护你




他们真的我哭死

也预祝密神5大红大紫



评论

热度(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